— 怪物审查 —

阴谋

「玫瑰花是惨白的,如同上世纪流尽的血液。被万丈深渊所凝视的孩子拥抱着白骨,将自己蜷缩于苍白肋骨中,他的头发不再柔软,嘴唇不再如桃花般轻薄,他将要沉眠进无尽的梦境中,将自己永生囚禁于梦境潮湿的迷雾中。」

我:我深爱的孩子啊。

鸫裔:我厌恶您,我的造物主。您杀了这世上唯一肯深爱我的人,捧着他的头颅用苍白的花装饰他的眼眶,我再看不到他的眼睛,那双明亮如同熔炼黑宝石的眼睛再也不会湿润着亲吻我了。您杀了我的王,却将我囚禁于无尽重复的梦境,让我在迷雾中再不得到沉沦。而我又不得不深爱您,我的造物主,您赐予我梦境,赐予我白蔷薇,赐予我漆黑而手指冰凉的他,您令他爱我憎我吞噬我缅怀我,我不得不深爱您。

我:的确,我杀了他。我在你被梦所爱怜时用你的血液,你的眼泪,你的唾液,用你温热颤抖的嘴唇杀了他。我记得他的手指镶进你的肋骨,牙齿印上你的喉咙,眼睛映出你颤抖的模样。我怎么忘记?忘记他紧紧拥抱着你,被梦所夺取一切感知的你,小声啜泣着用一把尾端点缀着蓝蔷薇的精巧匕首割开自己的脖颈,他与你十指相扣,眼泪和血液混合在一起,再一次亲吻你。而你呢?我深爱的孩子,你沉溺在温柔乡,百合与夹竹桃包裹着你,你不知道他已为你铺好了一具棺材,鲜红如血琥珀的棺材,你将溺死在他的血中。

「我看着他蜷缩着身体,踝骨凸出,仿佛有无形的锁链困住他。白玫瑰在他身边生长着,尖刺刺破他的喉咙他失去血液与眼泪的皮肤,而那副白骨被新生的花苞托起腕骨,遮住他蓝色的眼睛,遮住他此世最珍爱的宝藏。我看到那副白骨一寸一寸生出皮肤,以他作为内脏,用眼眶中那朵被虫蛀咬的白玫瑰刺注视着我。」

醇玵:我深爱你,我的造物主。感谢您将他赠予我。

我:你杀了他。你杀了我深爱的孩子。你用他的信任,他的梦境,他的血液与眼泪还有你一次的死亡杀了他。你爱他吗?你深爱着他,所以让他做你的内脏,做你体内流动的血,将他作为你的新生。

醇玵:是的,我深爱他。我们将消失,以死亡作为证明,永远的消散于迷雾中。

「他再不说话了,永远的死去了,与他的爱人一同消散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7)

2018-11-27

7